烬凉

混的圈子较多,更新非常非常缓慢~

《雷安(戒同所)》第一话

  大学毕业那天,安迷修看见有许多人向自己喜欢的人表白,而且大多都成功了。安迷修他也想向自己喜欢的人表白,但他不敢,因为这本就是一种不被世俗接纳的感情,安迷修怕表白失败后连朋友都做不成。

  

  凯莉:“嗯?这不是风纪委员安迷修吗,你不去向你自己喜欢的人表白在这里发什么呆呢?”

  安迷修这才回过神来。

  安迷修:“啊?是凯莉小姐啊,在下在思考问题,刚才有一个学弟问在下,他想要向自己的死党表白,会不会成功?”

  凯莉:“死党是男的?”

  安迷修:“嗯。”

  凯莉:“死党是男的啊,那想成功就难了。”

  安迷修:“啊?”

  凯莉:“因为同性恋在,现在的社会还是很难让人接受,有些人会觉得同性恋很恶心,认为同性恋是一种精神病,他们会讲同性恋者送进一种叫戒同所的地方,那里非常可怕。”

  安迷修:“可戒同所是犯法机构啊?”

  凯莉:“虽然戒同所是犯法机构但还是有人会为了钱和利益来创建。”

  安迷修:“这样啊…”

  凯莉:“还有一些人嘴上说着就那同性恋,但真正同性恋者出现在身边时还是会说三道四,在背后嚼人舌根。向同性表达爱意还是要谨慎,不然连朋友都做不成。”

  安迷修:“好,在下会转告给学弟的。”

  凯莉:“安迷修,你不适合说谎,你的表情神态的变化很容易就使人看出你在说谎,算了,不管你了,祝你向雷狮表白成功,我去找我家小柠檬了。”

  安迷修:“嗯…好凯莉小姐再见。”

  凯莉:“再见。”

评论(23)

热度(1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