烬凉

混的圈子较多,更新非常非常缓慢~

《雷安(戒同所)》第二话

  安迷修去了学校的花坛,花坛的话大多都开了,花香飘散在空气中,蝴蝶在空中自由的飞翔,蜜蜂在花坛中自由的采蜜。

  安迷修静静的看着眼前的景色,过了一会,雷狮来了。

  雷狮:“怎么了?安迷修,是不是因为没收到女孩子的情书而难过所以来这看风景呢?”

  安迷修:“不是的。”

  雷狮:“那是因为什么?”

  安迷修低下了头,沉默了一会问

  安迷修:“雷狮…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
  雷狮:“没有,怎么你有了?”

  安迷修:“嗯…”

  雷狮:“那你表白了吗?”

  安迷修:“还没”

  雷狮:“啊?那你怎么还不去表白啊?再不去表白,你喜欢的人就变成别人家对象了。”

  安迷修:“在下也想啊,但在下怕他不答应,这样以后连朋友都做不成了。”

  雷狮:“没事,你大胆去表白,只要那个人不答应,我就帮你揍到她答应你为止。”

  安迷修沉思一会,然后抬起头笑着对雷狮说

  安迷修:“好啊,说话算数,雷狮,在下喜欢你。”

  雷狮:“别闹了,安迷修,我知道你是开玩笑的。”

  安迷修:“不是的,在下没有开玩笑,在下是真心喜欢你的。”

  雷狮:“同性恋是一种精神疾病,是要接受治疗的。而且…你不觉得同性恋很恶心吗?我是不会答应你的,我们…以后还是少见面,少联系吧。”

  安迷修愣了一下,他看见雷狮满脸厌恶的表情。

  安迷修:“嗯…好…”

  随后雷狮就离开了

  安迷修也回到了教室。

  金注意到情绪不对就走过来安慰他。

  金:“安哥,发生什么伤心的事么?我看你情绪好低落啊。”

  安迷修:“啊?我…有吗?”

  金:“嗯!”

  安迷修强行挤出了一个笑容

     安迷修:“金,谢谢你的关心,我很好,并没有发生什么伤心的事情。”

  金:“那好吧,安哥,有伤心事一定要说出来哦,小心憋在心里会生病的。”

  安迷修:“嗯,好。”

  之后安迷修回到了家。

  安米修瘫倒在床上回想着今天发生的事。

  安迷修:“明明凯莉小姐请提醒在下要谨慎表白的…为什么当初在下没有放在心上,如果在下放在心上了,没有去向恶党表白,只把这份喜欢埋在内心深处的话,在下和恶党现在还是好朋友吧。”

  安迷修想着想着眼泪不自觉的流了出来

  这一夜他过的昏昏迷迷,不知什么时候睡着了,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枕头已经被他的泪水浸湿了。

评论(15)

热度(6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