烬凉

混的圈子较多,更新非常非常缓慢~

《雷安(戒同所)》第三话

  安迷修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了几天,他以为这件事就这样过去时,安迷修收到了雷狮的消息。

  消息内容:

  雷狮:“好久不见啊,安迷修,要一起出来玩吗?”

  安迷修:“嗯…好”

  过了一会安迷修又收到了安莉洁的消息。

  消息内容:

  安莉洁:“安迷修,千万不要和雷狮出去,你会遇到危险的。”

  安迷修:“啊?为什么?”

  安莉洁:“神说的,我也不清楚。”

  安迷修:“嗯,好,多谢安莉洁小姐提醒在下。”

  安莉洁:“嗯。”

  安迷修刚想给雷狮发消息时门外传出了雷狮的声音。

  雷狮:“安迷修!我来了,快开门!”

  安迷修:“雷狮怎么来那么快。”

  雷狮:“安迷修!有没有听见啊,在不开门我就把门撞开了哈!”

  安迷修着急的跑去开门

  安迷修:“来了来了。”

  雷狮:“啧,怎么那么慢啊?”

  安迷修:“这不…刚起嘛…”

  雷狮:“唉,行吧行吧,我带你去玩,快点。”

  安迷修:“呃…在下有点不舒服,突然不想去了…下次在约吧。”

  雷狮:“那可不行,你都答应好了,不去反悔。”

  安迷修:“嗯…行吧。”

  雷狮:“你快点,我先去启动车。”

  安迷修:“好…”

  安迷修磨磨蹭蹭的出了门,但他刚出门就被人打晕了。

  雷狮:“你们带他走吧。”

  A:“雷先生,您放心,我们一定会将你的朋友治疗好的。”

  雷狮:“嗯。”

  雷狮:(安迷修,好好接受治疗,等你回来后我们还是好朋友)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15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